lastalien

黑发蓝眼控

【蝙超/BS】超级英雄的失业与再就业问题(下,短篇完结)

*某个很久以前的小坑,前文看 这里


04.

 

克拉克觉得自己最近简直有如神助,阴差阳错得来的职位比他想象中的更为令人满意。

 

住房补贴入职的第一天就打到了他的银行账户,房租问题轻松搞定。每天工作的内容少到不敢置信,一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小镇男孩几乎有了奇异的负罪感,不过这也让超人可以及时赶去各种突发事件的现场。布鲁斯··韦恩总会有花样百出的理由从办公室溜走,只留下助理一个人无所事事。

 

哦,布鲁斯。克拉克可以用人格担保,虽然他的新上司名声糟糕,但他只是被外界过分妖魔化了。事实上韦恩先生风趣幽默,善解人意,和他一起工作时克拉克老是会被逗得哈哈大笑。这个英俊的公子哥也不会对小镇男孩表现出的土气或是与上流社会的格格不入而语出讽刺,反而总是会带着自己的助理出入各种社交场合,热心地替他解围或是科普各种“常识”(对堪萨斯青年来说也许是些比氪星文更难以理解的规矩)。

 

韦恩家对年轻人过分溺爱的老管家总会准备太多午餐,而布鲁斯每天中午会邀请他一起分享。对了,还有布鲁斯一点都不爱吃的小甜饼——虽然克拉克不明白哥谭宝贝为何总是不想吃这与玛莎的苹果派旗鼓相当的美味——一袋一袋地在助理先生的办公桌上堆成了小山。

 

往口中塞下又一块小甜饼,克拉克瞟了眼办公室里的挂钟,还有十分钟就是下班时间了。他最喜欢的那家主题餐厅周五总是人满为患,这让他每周的这个时候不得不准点离开办公室,并且在骑自行车时作弊地用上一点超级速度。

 

“克拉克。”布鲁斯走到他的座位边,打断了他偷偷整理公文包的动作。

 

“有什么事,韦恩先生?”优秀的员工哪怕在下班前几分钟也表现得非常职业。

 

“别那么见外,叫我布鲁斯,晚上有空吗?”

 

克拉克内心警铃大作,这是什么加班的前兆么,他偷偷瞄了眼时钟,离正常下班时间只有六分钟了。

 

布鲁斯见他没反应,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我订了晚餐,正愁找不到人一起,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赏脸?”

 

“不要开玩笑了,老板,你怎么会约不到人。”哥谭宝贝的女伴们排起队来能绕大都会一圈,就算是韦恩集团里,跃跃欲试想和他来场约会的女孩们也足以挤爆总裁办公室,克拉克并不介意在公司群聊里替他上司发布一个“求晚餐伴侣”的消息。

 

“我是认真地在邀请你共进晚餐,克拉克,就我们两个人,好嘛?”布鲁斯微微欠身,目光平视着坐在座位上的助理。

 

事实证明,克拉克完全无法抵挡来自别人的温情攻势,下班后稀里糊涂地就被韦恩拖上了跑车,带去了某家常年占据美食杂志推荐榜前几的法式餐厅。


看这里



Fin.

评论(30)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al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