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alien

黑发蓝眼控

【蝙超/BS】如何打出happy ending(下,完结)

终于有空更完了~当然是一个和标题相配的he

忘记前文的这里看:    番外


7、

“谢谢,也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布鲁斯良好的修养足以让他体面回应克拉克的祝福,并且温和有礼地度过剩下来的晚餐时间。

 

饭后,他和克拉克像个老友那样拥抱,提醒对方注意夜间安全,然后告别。

 

只是情人节出来作案的哥谭罪犯们不幸发现,他们有了个比平时更为凶悍的蝙蝠侠。

 

这全年无休的家伙绝对没有对象,绝对。小混混们在警察局交流心得时如此抱怨。

 

 

8、

联盟顾问一走进瞭望塔就发现一群成员可疑地聚在一起。

 

“嗨,蝙蝠侠~”沃利被那帮人推了出来,期期艾艾地和他打招呼,“昨天过得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想到情人节计划的受挫,他的脸不自觉地黑了几分,阴沉的气场吓得对面的闪电侠忍不住缩回了八卦人群中去。

 

戴安娜向他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替沃利把问题抛了出来,“我们黑暗骑士的情人节有什么收获?”

 

“不错,抓到八名罪犯,哥谭治安保持良好。”滴水不漏的回答。

 

“别装了,老蝙蝠,”哈尔忍不住了,“超人之前几乎咨询了我们每个人情人节该送男士什么礼物,难道不是准备送给你的?”

 

蝙蝠侠的脸肉眼可见地黑成了锅底色,“如果你们那么闲的话,我不介意重新安排一下瞭望塔执勤时间。”

 

此话一出,众人作鸟兽散,八卦虽八卦,可谁都不想在这种时候往顾问的枪口上撞。

 

蝙蝠侠走进控制室,心不在焉地整理着报告,克拉克居然准备了情人节礼物?但这显然不是给他的。也许昨晚超人回到大都会后就会飞进意中人的阳台,红着脸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对方。没人会拒绝克拉克的,他是那么温柔,英俊,善解人意——他怀疑就算对象是卢瑟都不会回绝这份好意。

 

“早啊,布鲁斯~”是超人的声音。

 

“工作时间叫我蝙蝠侠。”他一边保持着平静的声线,一边回头透过面罩打量着搭档。超人的卷毛依旧一丝不苟地挂在额前,眼睛明亮,笑容满分,第一侦探猜测对方一定度过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夜晚。

 

“对不起,布鲁斯,我又忘了。不对!我很抱歉,蝙蝠侠。”

 

蝙蝠侠试图再说些什么,但突如其来的警报声打断了房间里短暂的沉默。

 

“蝙蝠侠,超人,我们一直跟踪的星际犯罪团伙出现在太阳系边缘地带,建议马上出发。”火星猎人的声音通过心灵感应回响在两人的脑海里。

 

是他们!之前濒死的一幕又一次浮现在眼前,黑暗骑士攥紧了拳头,不动声色地看了身边的搭档一眼。超人根本不知道这次行动会有多么危险,无论发生什么意外自己都必须得保护好克拉克。

 

----------------------------------------------------------------------

 

克拉克到瞭望塔的时候发现蝙蝠战机已经停在了车库里,但大厅里并没有布鲁斯的身影。

 

“昨天过得怎么样?蓝大个?”亚瑟凑上来和他勾肩搭背。

 

“还行吧,我和B约了采访,吃了顿饭。”他毫无防备地老实回答,然后发现刚才还各自忙着手头工作的同伴们齐刷刷地回头盯着他,眼里放着精光。

 

沃利兴奋地冲上来,“我就说蝙蝠侠肯定是和你一起过的情人节,刚才他还摆脸色给我看,吓死我了!”

 

超人这才反应过来问题的重点,努力地隐藏起一丝失落,小声回答,“并不是你们想的这样的,只是报社的采访工作而已,布鲁斯顺便留我吃饭。”

 

“得了吧,超人,要说你和蝙蝠侠之间没点什么,我们可是不会相信的。”

 

可是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懒得争辩的克拉克抛下八卦人群飘向了控制室。一打开门就发现蝙蝠侠已经坐在了办公桌前,若有所思地研究着报告。他强撑起精神,还没来得及和对方打完招呼,火星猎人就发来了警报。

 

是上一个时间线的最后他们遇到那帮罪犯!超人不自觉地警醒起来,他可不希望再出一次意外了。

 

 

9、

“老大,我们快撑不住了!”敌方在最佳搭档的联合攻击下显得极为狼狈。

 

“把那东西拿出来,本来还打算在黑市上卖个好价钱的。”犯罪团伙的首领恶狠狠地盯着不远处红色的身影,面露凶光。

 

蝙蝠侠敏锐地察觉到,交战的间隙,一艘敌方飞船已经偷偷地转移到了超人的身后,而舱内还隐隐约约闪烁着可疑的绿光。是氪石!他的内心瞬间警铃大作,如果还是和之前发生的一切一样的话,敌人会在超人的背后突放冷枪——

 

说时迟那时快,一支氪石箭已经从那飞船的侧窗中射了出来,直直地冲向氪星人的心脏。

 

不要!提醒可能已经太晚了,超人正全心全意地对付着眼前的敌人。蝙蝠侠本能地迎着高速飞来的箭头扑了上去,伴随着钻心的疼痛,氪石箭深深地扎进了他的肩膀里。

 

“布鲁斯!”与此同时响起的是超人惊慌失措的声音。

 

“别管我!先解决了他们!”被整个穿透的肩膀疼得他直抽气,但他不想让克拉克从交火中分心。蝙蝠侠在行星表面的沙地里缓慢地移动着,试图尽可能离超人远些,别让他受到氪石的影响。

 

失去了氪石,那帮混混显然不是钢铁之躯的对手。不多久,整个星际流氓团伙就被五花大绑着扔上了联盟飞船,等待星际警察前来逮捕。

 

“布鲁斯,你没事吧?”超人顾不上破损的制服和身上的尘土,快步走向躺在地上的搭档,声音混合着焦急与责备,“你为什么要替我挡那支箭?”

 

“工作时间记得叫我蝙蝠侠,还有,先别靠近我。”他握住露在肌肉外的箭柄,把闪着绿光的氪石箭从肩部拔了出来,然后狠狠掷向远方。

 

克拉克冲了上来,一边用热视线替他灼烧肩上大量出血的伤口,一边埋怨,“你根本没必要替我挡那一下,我已经注意到他们的把戏了。”

 

蝙蝠侠试图发出嘲讽的笑声,却带起肩膀一阵尖锐的疼痛,“得了吧,他们完全在你视觉的盲区,要是被击中了,你会死的。”

 

“我不会死,我当然发现得了而且能躲过,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们有氪——”超人反驳到一半时突然停了下来。

 

“你知道他们有氪石?连韦恩集团都没能追踪到流落在外的氪石下落,你怎么会知道?”蝙蝠侠并不会错过对方脱口而出的失言,皱着眉发问。

 

克拉克埋下肩似乎在挣扎着些什么,而再次抬起头时,他认真地直视着搭档灰蓝色的眼睛,“布鲁斯,我似乎中了一个时间魔法,我复活了一次。而之前,我在这里见过他们的氪石,这听起来很可笑,你可能并不会相信。”

 

“说下去。”

 

“在那时,我们都死了,你……也死了。当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一切又回到了一周前。所以我非常清楚我该怎样对付他们的攻击,你根本不用为我受伤的。”

 

黑暗骑士沉默了,而当他再次对上某人惴惴不安的眼神时,他终于忍不住了,“那你的情人节礼物是给谁准备的?”

 

“啊?”超人显然被他的不按套路出牌的提问吓了一跳。

 

“你说想和我一起夜巡,还作数么?”

 

“你你你你你,你也?”氪星人终于反应了过来。

 

“是的,我和你一样,经历过这场意外,记得我们之前发生的一切,还有你和我说过的一切。”

 

超人的脸一下子红了,“布鲁斯,你可以当我什么都没说过,礼物是我单方面准备的。可我不想给你造成任何困扰,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拜托,克拉克!”蝙蝠侠气得笑出了声,然后被肩膀的伤口痛得嗓音嘶哑,“昨天可是我第一次在情人节约人共进晚餐,所以,你现在是要拒绝我嘛?”

 

通过面罩,他可以看见眼前的男孩眼睛突然睁大,伤口渐渐愈合的脸蛋散发出光彩,沾着尘土的嘴角扯出大大的弧度。然后,他终于忍不住按住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交换了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

 

 

 

10、

“这就是你说的值得我们花一个晚上研究的游戏?”布鲁斯面色不善,盯着身边连玩游戏都一丝不苟的青年。

 

“我们也该研究一下大众文化不是嘛,”克拉克终于打完了这款蝙蝠侠和超人的同人游戏,开始以非常学术的口气发表评论,“听露易斯说,这游戏在网上非常流行。而且,我觉得从某些方面来说,游戏制作人对我们之间关系的揣摩还是相当精准的。”

 

“成功的游戏,毫无疑问,你为了通关不停复活已经快刷上一个星期的稿费了。”布鲁斯语带讽刺,“而且,我能从中找出至少一打以上的逻辑漏洞。”

 

“愿闻其详。”

 

“首先,我不会让氪石随随便便流落在外,绝对不会。”

 

“相当自信,韦恩先生。”

 

“其次,如果是我,第二次出任务会让戴安娜和哈尔去,而不是傻乎乎地让你再去冒这个风险。”

 

“非常聪明的选择,我也许可以填在玩家反馈里。”克拉克玩着鼠标,似乎在认真思考着这种可能。

 

“最重要的是,”布鲁斯顿了顿,露出一个属于哥谭王子的笑容,“要是你在情人节向我表白,我是不会把你扔在楼顶,只留下一个背影的。”

 

“深有体会,亲爱的。”

 

克拉克凑近自己的爱人,交换了彼此之间不知道第多少次的吻。

 

“所以,离睡觉还有些时间,我们要不要再玩一个?”

 

Fin.



酥皮:橙光游戏真好玩(〃'▽'〃)

杯面:因为你氪金用的是我的卡(▼ヘ▼#)

评论(23)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al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