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alien

黑发蓝眼控

【蝙超BS】中年卢瑟的忧郁

*无聊耍制杖不想好好干活的一发大纲文

 

莱克斯卢瑟最近有些烦躁。

他最看不惯的两个家伙——布鲁斯·韦恩和超人好像恋爱了。

 

1.

大都会前一段时间办了个全美企业家年会。作为主办方,莱克斯·卢瑟显然必须参加。

 

应付完各家记者的轮番提问,他打算到处应酬一下,和各家企业掌门人联络联络感情,顺便再谈谈生意。

 

首先要去的就是布鲁斯·韦恩的休息室。卢瑟平日和他称兄道弟,其实打心眼里看不起这个败家公子哥,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却仗着家底子厚运气好比他还顺风顺水。不过纵使内心再不待见,卢瑟还是得过去和他寒暄两句顺便忽悠下投资,莱克斯集团和韦恩集团合作的反外星人项目前段时间又双叒叕失败了。

 

“嗨,布鲁斯!我想死你了!”卢瑟热情洋溢地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哦,韦恩总裁好像正在接受专访。

 

一个躺着一个趴着在会议桌上进行的那种。

 

趴着的是布鲁斯,躺着的那个年轻人卢瑟也并不陌生。

 

“你,你们继续。”卢瑟尴尬地关上门退了出去。

 

老天!布鲁斯·韦恩那个花花公子居然和克拉克·肯特搞到了一起!他什么时候开始男女不忌的?不对,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要说这位肯特先生,卢瑟接受过好几次他的专访,为人和善但问题犀利,平时写的专栏也是眼光独到,深得卢瑟认同与喜爱。这样的一位普利策未来之星终究也没能逃过哥谭宝贝的魔爪,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阳光明媚的下午,卢瑟先生陷入沉思。

 

2.

“外星人,今天就是你的末日。投降吧,你还能体面些上路!”卢瑟的对面站着他的头号敌人——超人。

 

为了在今天彻底击垮这个蓝大个子,卢瑟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先是让机器人军团出去闹事把超人引来莱克斯大厦,然后再让重金请来的外星法师对他施了控制咒语,现在只要对面前这个摇摇晃晃的氪星人掏出一块氪石——

 

咣,一个漆黑的蝙蝠镖把卢瑟击晕在地。

 

“B,你怎么来了?”

 

“闭嘴,你什么时候能明白,就算你是超人,也不能总是冲在最前面一个人解决所有问题。”

 

卢瑟清醒过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超人和蝙蝠侠搂在一起亲吻彼此的画面,他恨不得立马晕过去再躺一会儿。

 

说实话,他虽然很烦跟着超人一起怼自己的正义联盟,但对于蝙蝠侠这位人类英雄,内心还是深藏敬意的。凭借着肉体凡胎打击犯罪,在正联那群外星怪胎中建立了那么高的名望,九级智力,无疑和自己一样是地球人类的表率。如果有一天蝙蝠侠愿意弃暗投明,卢瑟不介意收他当个副总统候选人什么的。

 

所以现在谁特么能来告诉他,那个外星人怎么搞上了蝙蝠侠?难道哥谭黑骑士也没能看出超人道貌岸然面目下的虚伪?

 

为什么现在的优秀年轻人们,在处对象问题上,统统智商为零?

 

又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卢瑟先生再次陷入沉思。






------------------------------------------------------------

智商为零的是你啊,莱总



评论(11)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al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