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alien

黑发蓝眼控

【蝙超BS】我不是布鲁斯韦恩

*梗来自于《超人:美国外星人》

*前提:克拉克和布鲁斯长得特别像,超人和蝙蝠侠还未出道,年龄设定乱

 

1.

地球上最远的距离有多远?丧钟也不太清楚,但他知道他只用了几秒就从巴哈马到了澳大利亚,托布鲁斯·韦恩的福。

 

他受到委托去刺..杀布鲁斯·韦恩,那个身家百亿的继承人,出了名的草包。

 

他精心计划潜入了韦恩的海上生日派对,找到了他邮轮上的房间,在桌上的所有酒杯里下了神经毒素,只要那家伙拿起杯子喝一口就会完蛋的那种。以防万一,丧钟躲在了房间浴室的阴影里,要是布鲁斯·韦恩没中招,他还可以冲出去补上两刀,保证那花花公子二十四岁的人生可以终结在海上。

 

那布鲁斯韦恩进房间了,头发和衣服都凌乱不堪,不知道刚和哪个小妞鬼混完,丧钟腹诽。

 

韦恩脱下了身上的衣物,露出了令人惊讶的好身材,打开衣柜换了套天蓝衬衫,这很衬他的天蓝色眼睛。然后他走到床头,拿起玻璃酒杯,倒了点威士忌,仰头喝了下去。一切都正按照丧钟的计划进行着,只要倒数五,四,三,二,一,他就会——

 

什么都没有发生。

 

丧钟怀疑是不是自己带错了神经毒..素,这是愚蠢至极的失误。不过没关系,他一直潜伏在房间里就是为了应付这种意外。他拎起长.刀,冲出浴室,那个韦恩听到动静转身,明显没想到房间里还会有第二个人。

 

丧钟冲上去就是一刀,没有意料中四溅的血液,那个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地躲开了他的攻击。

 

运气不错,丧钟反身再次进攻,那家伙没能再次躲开,正中心脏,这任务可拖得够长的——

他的刀折了?搞什么鬼?

 

“你,弄坏了布鲁斯·韦恩的衬衫。”那个黑发蓝眼的英俊男子挑起一边眉毛,以一副无奈的表情摊手。

 

“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丧钟觉得他今天真是撞了邪了。他敢打赌对面那个一脸无辜的男人连心率都丝毫没乱,而他手里握着的刀现在已经扭成了可笑的Z字形。

 

“好了,我不打算陪你玩了。”杀手先生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布鲁斯·韦恩,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花花公子,一把夺过了他的刀,咔哒掰成了两段——两段。然后那人在他眼前伸出两根手指,一弹。

 

丧钟在天上自由飞翔的时候深感自己的情报网出了大错。

 

在世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那草包已经练得那么逆天了?


狡猾的败类。

 

———————时间线往前几小时————————

2.

克拉克·肯特现在有些懵。

 

这本该是个美好的假期,他在超市抽奖券里刮出了头等大奖——巴哈马群岛的七日游。

 

“你可真是超级好运,我一直以为这刮奖券里除了‘再来一次’不会有其他东西,”皮特趴在克拉克卧室的床上一边感叹,一边看他整理行李,“这件夏威夷衬衫实在太土气了,我打赌连我爸都不会穿这种衣服去海边。”

 

皮特说的没错,他总是那么幸运

 

此时此刻,他坐的这架滑翔机正在拼命摇晃,前面的飞行员正对着对讲机吼着什么“燃油泄漏了”“赶紧确认一下临时降落点”。

 

克拉克思考了一下要不要飞出舱外把这个摇摇欲坠的飞机给直接托到他们要去的那个海岸,然后他放弃了。可怜的飞行员看到会飞的外星人乘客估计会比现在惊慌十倍,然后FBI什么的会把他的假期毁个彻底。他现在只能顺其自然。

 

滑翔机一头扎进了无边的海里。克拉克潜进水里,把被水拍晕的飞行员捞了起来,打算先找块陆地处理一下现在的紧急状况。正当他准备施展超级视力时,一艘豪华邮轮缓慢经过,甲板上的人看到水里一起一伏的两个人时似乎有些震惊,很快一架梯子从船上放了下来。

 

现在再抱着个昏迷的人飞走似乎更加奇怪,克拉克叹了口气,爬上了那艘船体印着WAYNE的邮轮。

 

“生日快乐!!”克拉克在甲板上放下渐渐转醒,咳嗽不止的飞行员,还没来得及站稳,就被四面传来的欢呼声给震得一个踉跄。他抬起头,周围数不清的穿着沙滩裤和比基尼的俊男美女向他举起酒杯致意。

 

浑身湿透,穿着连皮特都看不下去的老土衬衫的小镇男孩,震惊了。

 

3.

“嗨,布鲁斯,好久不见,我是奥利弗·奎因,还记得我们上次见面是在那什么地方吗?”一个穿着花哨西装的年轻男子热情地上前给了懵逼的克拉克一个拥抱,“这是我女朋友苏,快来和布鲁斯·韦恩先生问好。”

 

“让我们再次祝韦恩先生二十四岁生日快乐,狂欢可以开始了!”那个自说自话的奎因带头把香槟一饮而尽,然后船上的人们开始欢呼,互相亲吻,随着DJ播的说唱音乐摆动身体。

 

“首先我不是什么布鲁斯·韦恩!其次我根本没有二十四岁!”终于有些明白状况的克拉克出声反驳,但很快被狂欢人群的尖叫与大笑所淹没。


“布鲁斯你这件衬衫可真复古,我爱死它了,我们一会儿去坐游艇转一转嘛?”一个金发女郎一把抱住了克拉克,几乎把整个身体缠上了他。

 

“我真的不是他!”克拉克一边手忙脚乱地试图推开那女孩,一边徒劳地抗议着。

 

“别开玩笑了布鲁西,看看你这黑发,还有这双漂亮的蓝眼睛。我们去玩吧,大家都等着你呢!”

 

“这位小姐,我能和韦恩先生聊两句嘛?”一个男声插进了这尴尬的对话,女孩笑着跑开了。克拉克抬起头,面前是个微秃的红发男人。

 

“听着,我不是——”克拉克真的已经有些崩溃了。

 

“你不是布鲁斯·韦恩,我知道。莱克斯集团是韦恩集团最大的合作商,我太了解他了,布鲁斯·韦恩虽然是个什么都不会的草包,但他不可能像个乡下小子一样连寻欢作乐都不会。”

 

“韦恩?是那个韦恩集团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终于反应过来他被错认成了哪个布鲁斯,布鲁斯·韦恩,哥谭有名的花花公子。“我绝对会因为这个被逮捕的。”他有些痛苦的哀嚎着。

 

“是的,你反应挺快。你现在可以去布鲁斯·韦恩的房间换个衣服,邮轮中午在海岸停靠的时候你就可以走了。”莱克斯似乎并不把这个当回事。

 

“他们会让我走?他们以为的庆祝主角就是我。”克拉克不信。

 

“没人在意布鲁斯·韦恩,他很少在生日派对上露面,可能是睡迟了,可能是忙着什么别的事。大家只是习惯每年来这么一场,放纵一下,反正韦恩集团买单。拉只鹦鹉来他们都能当它是布鲁斯韦恩。”莱克斯带着他远离了纵情声色的男男女女,来到了客房附近。“祝你好运,年轻人。”

 

克拉克不知道该同情旅行第一天就突遭横祸的自己,还是那个没人真正在意的韦恩。他一路照着服务生的指示走进了邮轮上最大的房间,那个属于布鲁斯·韦恩的豪华套间。

 

然后他觉得还是更应该同情韦恩。

 

4.

韦恩的继承人欠堪萨斯小子一个人情,不过没第二个人知道。克拉克胡思乱想着,打算待会溜下船,找个没人的地方飞一段,说不定还能赶在晚饭前入住酒店。

 

可惜七天假期变成了六天。

 

5.

此时此刻,韦恩宅。

 

布鲁斯·韦恩刚完成今天份的训练。虽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但他并不打算在这上浪费时间。办个盛大的庆祝派对很符合布鲁西的形象工程,自有韦恩集团的人替他应酬,没人真正在意那个继承人。

 

“少爷,生日派对上有些情况,我觉得您需要看一下。”管家阿尔弗雷德向他报告。

 

监控室的屏幕上,布鲁斯·韦恩看到了一张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是否需要我将此事报告警方?”阿福询问。

 

“不用,”青年飞快地思考着,“我觉得他会对我们以后的义警工作有着特殊的帮助,调查下他的消息。”

 

Tbc.

 

杯面:你就当我的御用替身吧,我可以去救人

酥皮:我觉得你当我的替身,我说不定可以救更多人= =

 

老爷房间没摄像头,和钟叔的战斗【?】现在还没别人知道。


评论(1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ali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