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alien

黑发蓝眼控

【蝙超/BS】婚姻重建指南10(非典型哨向AU)

*掉马以后就是夫夫互相伤害了(逃

连载目录

---------------------------------------------------------


“哥谭王子遇险,大都会之神挺身而出,新闻专家细谈超人与布鲁斯·韦恩间不为人知的隐秘关系……”

 

吉米·奥尔森一边刷着推特,一边把博文大声分享给坐在身旁、目光呆滞的记者同事。超人拯救韦恩集团董事长的新闻虽然已经过去了好些天,但依然热度不减。超级英雄,富豪,花花公子,绑|架案,集齐了这些八卦群众最爱的元素,媒体怎么会轻易放过?

 

“要我说,布鲁斯真是交上了好运,这之前超人还从没在哥谭现身过,”吉米扫了毫无反应的克拉克一眼,“老兄,你最近这周可有点奇怪。”

 

“我,我没事,我只是在想些事情,呃。”神游了半天的人这才回过神来,支支吾吾地解释着。

 

星球日报的首席摄影师摆了摆手,一副“我理解”的表情,“家人被绑|架总是令人紧张,不过现在什么事都没了——”

 

“超人再一次拯救世界,皆大欢喜的结局,”吉米友善地拍拍克拉克的肩膀,在离开前又丢下一颗重磅炸弹,“听说佩里还想让你拿一篇布鲁斯·韦恩的专访呢,问问超人在楼顶到底和他说了什么,读者们都好奇疯了!”

 

敏x词看这里



Tbc.


接着大概来发angry sex?

评论(18)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alien | Powered by LOFTER